荆州机场

【重点工作】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一行赴荆州机场调研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
更新时间:2019-07-13 17:19:52

a.jpg


2019年4月19日,应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请求,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率空防处处长肖曙光、机场处副处长袁博、空管处副处长马玉东,以及湖北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喜等一行莅临荆州机场调研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荆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郭旭光,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左小平,副指挥长李海军、王培珍、万辉、赵启元,以及各部门、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针对荆州机场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中在空域规划、通航发展、概算和设计调整等方面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民航湖北监管局空防处、机场处、空管处负责人对症下药,逐一提出了解决意见和要求。

王世喜同志要求,荆州机场要按照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标志性工程”的建设目标,实行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针对雨水多、交通不畅等问题,科学制定措施和方案,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工作。主动吸取同行经验教训,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积极对接民航中南局、湖北监管局等主管部门,征求专家意见,及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2019年4月24日至26日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研讨会筹备工作,充分展示荆州机场良好形象。


b.jpg


吕忧同志对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目前所做工作给予了站位高、谋划远、举措得力的肯定,强调荆州机场建设是进一步完善全省机场体系,完成全省综合交通体系三年攻坚任务的重要项目,对荆州发展航空产业,恢复航空之都,形成新型航空业,加快推进地区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湖北机场集团、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要坚持体制先行,建队伍,抓班子;围绕目标,重协调,抓进度;坚守底线,重质量,保安全。同时,提出集中组织召开概算、规划、设计等调整会议,尽快开展净空一体化图编制工作,机场规划与地方土地、交通、电力等规划统筹推进,努力建设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