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领导关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冒雨调研督办荆州机场工程建设
更新时间:2019-07-13 17:32:49

5.jpg


2019年5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一行赴荆州机场调研督办工程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管局、市项目办、沙市区政府,以及国网荆州公司、市水务集团、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针对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提出的取土场用地审批、净空一体化图编制、机场消防和医疗救援保障体系建设、通航发展等具体问题,易贤良同志与相关部门分别沟通,逐一落实,对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困难,要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荆州机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6.jpg


蒋鸿同志指出,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为荆州机场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强调,机场建设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安全大于一切的原则,加强工程管理,并对批复概算予以全流程、全覆盖的严格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