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安全生产】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4 20:04:04

55.jpg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国家、各级政府及机场集团相关要求,20196月5日,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组织各部门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对指挥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副指挥长李海军要求各部门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锤炼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活动主题,结合民航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开展的各类安全竞赛活动,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严格贯彻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要求,将隐患排查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盯住重点风险或隐患,科学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按期开展实战演练活动,提高预防和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