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百日会战”誓师大会
更新时间:2019-07-27 16:44:01

1569487704134960.jpg


2019年7月26日,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组织各部门及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法务、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共100多名人员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荆州机场‘百日会战’作战行动”誓师大会。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指挥部指挥长左小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海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辉及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沙市区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朱向东参加大会。

此次活动从7月26日截至10月31日,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参建人员抢抓工期,严把质量,盯住安全,全面掀起荆州机场施工高潮,确保各项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誓师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万辉同志宣布了百日会战作战行动方案。李海军同志下达了“百日会战”作战命令书,指挥部质量安全部及中国华西、湖北工建、广州中南民航、武汉华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宣誓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指挥部的命令和要求,科学谋划、克难攻坚,严控安全、保证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建设目标。

誓师大会上,左小平同志强调,荆州机场是省级重点工程,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机场集团都高度关注,在前期工程建设中,遇到了较多困难和问题,但大家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离上级的标准,领导的要求,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大家必须按照2020年5月底建成,2020年底前通航的总目标,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闻令而动,发扬敢试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全面叫响“看我的、跟我来”、“斗烈日、战酷暑”、“奋战百日、献礼国庆”等口号,广泛开展“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班组”、“技术攻关小组”、“示范项目”等评比活动,以此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为整个工程赢得全面主动,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期盼和鼓励。同时要求,从即日起,所有人员停止休假,不得擅离岗位。对工程难点抓紧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措施,严格按照“百日会战”实施方案落实相关要求,完成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