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百日会战”八月份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01 16:51:15

1569488154977294.jpg

1569488154112226.jpg


(通讯员:刘学庆)2019年8月30日上午,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组织各部门及飞行区和航站区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召开“百日会战”八月份总结大会。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海军,党委委员、指挥部副指挥长万辉,监事长黄林参加大会。

会上,按照“百日会战”流动红旗评比要求,以及各单位自荐和指挥部相关部门评审意见,对武汉华立桩基础检测小组、湖北工建钢结构工程团队、广州中南民航监理团队、中国华西飞行区道槽土方回填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分别颁发了“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班组”、“技术攻关小组”、“示范项目”四面红旗。同时,对各参建单位“百日会战”8月份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9月份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百日会战”作战行动以来,在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参建单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及时上足人员和设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认真开展技术攻关,较好完成了8月份建设任务,并涌现出顶烈日战酷暑,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众多先进人物。同时也强调,对于市政府和机场集团在工程进度方面提出的要求依然存在一定差距,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建设中的先进经验,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着力营造对标先进、争先创优的积极氛围。指挥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参建单位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再次要求全体人员停止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顽强作风,为圆满完成“航站楼出形象、单体建筑出地面、飞行区土方总收官”的“百日会战”总目标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