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新建荆州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及附属工程、助航灯光工程、空管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更新时间:2020-08-11 15:22:28

8月11日,新建荆州民用机场民航专业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荆召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质量监督站、湖北机场集团、荆州市政府、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以及设计、监理、施工、检测及勘察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竣工验收会议。


1610090676178667.jpg


本次验收范围为道面工程、消防工程、排水工程等飞行区场道及附属工程,飞行区助航灯光、供电、监控、站坪照明配电等系统的助航灯光工程,以及空管通讯、空管导航、空管气象等空管工程。


1610090691203196.jpg

1610090724193083.jpg

图片4.jpg


会议听取了业主、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及勘察单位的工作报告,工程验收委员会下设的现场验收组和资料组,在现场进行实测、实量,对资料档案进行了仔细验收,并根据小组验收意见形成了竣工验收报告。


1610090757127120.jpg


经验收,新建荆州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及附属工程、助航灯光工程、空管工程已完成建设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施工验收规范的规定,基本满足使用要求。参加竣工验收的人员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及有关条款的规定;档案基本齐全;工程有关安全的检验结果符合有关规定,观感质量好;工程质量符合各项验收标准;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