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文化理念
更新时间:2022-07-26 17:14:12

荆州机场logo

图片1.jpg

标志名为“气贯长虹”。以湖北机场集团的英文三个首字母 “ H B A ” 为主体造型,巧妙地将这三个字母融合贯通,极具造型美感和国际性。其中,字母“A”的造型似飞机尾翼;贯通整体的弧线由右下至左上,似飞行轨迹,似机场跑道,充分体现了机场集团的行业属性,和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体形象具有“气贯长虹”之势,寓意着机场集团以“打造中部国际航空门户枢纽和综合交通枢纽,统筹全省航空资源,推动航空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以“六化”,即:“市场化、一体化、标准化、信息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战略路径,加快机场集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成为“机场管理能力卓越、价值创造能力领先的产业集团”的美好愿景。


荆州机场服务品牌logo


图片2.jpg

服务品牌名称为“荆楚情”,核心价值为“安全、便捷、真情”,理念为“安全第一、便捷出行、真情服务”,Logo是一只衔着荆州沙市机场标识的金凤凰。现场还发布了机场服务宣言:“用我们‘州’到服务,让您享‘荆’彩旅途,荆服务,更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