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唱红歌、诵诗词、献身民航、建功荆州”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宣教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8 19:53:00

        

1562205720135227.jpg              1562205720335863.jpg

       2019年6月27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指挥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建人员开展了“唱红歌、诵诗词、献身民航、建功荆州”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宣教活动。

        在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宣传教育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唱红歌、诵诗词表演。此次活动虽然准备时间较短、条件有限,但所有参演人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服从指挥、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左小平同志对全体参演人员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表示从去年10月荆州机场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大家齐心协力、科学谋划,克服了雨雪天气、交通不畅等诸多困难,为荆州机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机场如期建成通航再建新功,不辜负湖北机场集团、荆州市政府,以及660万荆州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