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赵吉俊带队赴机场公司开展2019年度 市管干部履职尽责暨防疫复工专项考核
更新时间:2020-06-15 09:36:40

2020年5月21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带队赴机场公司,对机场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2019年度市管干部履职尽责暨防疫复工专项考核工作。荆州机场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吉俊首先强调了此次考核会议的流程及目的,考核旨在于全面掌握2019年度荆州机场领导班子发挥职能情况,了解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奉公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作准备,并再次强调公平、公正的考评规则。同时,他对2019年度荆州机场党委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左小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情况报告和领导班子防疫复工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程建设、运营筹备、防疫复工四个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后续工作的计划安排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简要的陈述。


此次考核荆州机场列于第二考核组中,被考核的市管干部有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培珍,党委委员、监事长黄林。会上被考核的领导干部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最后,考核组与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个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