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党委书记讲“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0-08-18 15:37:32

      (通讯员吴兰兰)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及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要求,8月18日下午,荆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讲专题党课。荆州机场指挥部全体人员及运营筹备组、空管站、油料站全体人员发参加了党课学习。


1.jpg


      左小平结合近期学习思考和机场建设与运营筹备工作,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荆州机场建设中彰显荣光”为主题,从重温九十九周年党史、盘点机场两年行囊、打赢三大攻坚战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左小平指出,历史告诉我们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左小平强调,新建机场项目工程建设和运营筹备总体工作,能够取得如此进展,是各参建单位艰苦奋战、克难攻坚,全体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忘我牺牲,集团专家全力支持、无私帮扶的结果。他提出“五个能力”和“四个要求”,鼓励大家要重整行装,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工程竣工、试飞校飞、运营准备三大攻坚战,用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坚持一个愿景、一个声音、一致行动,守正初心;自查差距,不断强化责任当担、优化作风建设,担当使命。

      青年党员黄欢表示,党课运用视频、音乐、幻灯片等方式展现了党史历程和机场建设运营的过程,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生动感人,再一次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为接下来的试飞校飞、开航投运工作加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