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召开“百日会战”九月评比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10-09 11:13:25

      10月9日下午五点,荆州机场“百日会战”九月评比表彰大会在指挥部一楼大厅召开,机场指挥部、运营筹备专班、空管站、油料供应站、机场公安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驻场服务单位共100多人参加了评比表彰大会。会议表彰通报了优胜单位和党员突击队各1名,优秀员工6名,岗位能手3名。荆州机场党委副书记李海军主持会议。


1610162100752754.jpg


      “百日会战”攻坚活动是荆州机场连续两年来开展的特色党建品牌。自8月6日启动作战行动以来,在荆州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参建单位保持定力,紧盯任务,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飞行区跑道、空管工程、助航灯光工程竣工验收和校飞等相关工作。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各单位自荐、“百日会战”考核评比验收组复审、指挥部集体研究,决定对中国华西等2家施工单位和集团运营筹备专班李楚溪等9名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会议在颁奖仪式中走向高潮。荆州机场指挥部领导李海军、赵启元、万辉、黄林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授予了锦旗及荣誉证书。副总经理(副指挥长)赵启元、万辉就接下来的试飞工作和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



      总经理(副指挥长)李海军首先对节日期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百日会战”以来各参建单位的作战精神和建设成绩作出了肯定,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他鼓励所有参建人员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同时强调要强化任务观念,做好统筹协调,从时间、人员、设备上拿出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剩余任务 ,为接下来的工程全面验收和试飞工作做好准备,争取机场早建成、早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