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梅德高调研荆州机场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28 14:54:54

      10月28日,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梅德高一行调研荆州机场建设、运营及党建廉政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机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g

      座谈会上,荆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左小平就荆州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1610175418384704.jpg


      梅德高在听取汇报后,对荆州机场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时隔一年再来荆州,机场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为此感到高兴。他指出,荆州机场作为湖北民航第一个“政企合作”项目,在建设、运营、管理方面都是全新的探索,要坚持办事以制度、政策为依据的原则,同时也要在选人用人、干部任用、制度组建等方面积极探索、善于谋划,要注意及时总结经验和梳理难点。他鼓励荆州机场要敢于创新、善于学习、努力借鉴,围绕工程建设、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环节探索新的廉政反腐败体系,树立起荆州机场的党建和纪检品牌。最后,梅书记作出表态,集团纪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荆州机场工作,做好后方保障和前方支援工作,集中力量、克服困难、力排众难,为荆州机场下一步竣工验收、行业验收做好准备。


1610175443104235.jpg


      梅德高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航站楼及其附属工程的建设情况,并来到航管楼塔台上,调研机场运营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