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市委党校副校长徐建详来机场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
更新时间:2020-12-19 15:17:16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集团党委工作安排,12月19日上午九点,荆州机场公司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徐建详作主题辅导解读。


2.jpg


      徐建详副校长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为主题,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围绕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机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


3.jpg


      荆州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学习;二是要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精心安排好学习计划、抓实理论武装;三是要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的磅礴伟力用以统揽机场建成通航的总目标当中去。


      荆州机场公司在家领导、指挥部及机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