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2-09-01 16:26:33

8月26日,荆州机场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作总结讲话并为与会人员上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军作机场公司年中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张永辉宣读《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机场公司副总经理赵启元主持会议,监事长黄林、总经理助理蔡政出席会议。


左小平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部门工作成绩,指出:2021年,机场公司发挥“三牛之力”,体现了硬实力硬担当,实现了“建起来”到“飞起来”的跨越;2022年以来,机场公司“发虎威、使虎劲”,不断打造从“飞起来”到“飞得好”的软实力,涌现出了财务管理部等组织纪律性强的团队,吴兰兰等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他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收官年,目前机场发展中还存在安全形势较为严峻、服务品牌建设步伐缓慢、企业文化尚未形成、管理水平与现代化企业要求不匹配、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迫切需要用改革的方法,创新企业体制机制,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抓好“三同”(上下同频、全体同心、全员同欲),实现“三个一”(一个愿景、一个声音、一致行动);要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的建设;要开源节流,毫不放松开展增收节支工作。


在廉政党课中,左小平董事长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集团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防范廉洁风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杜绝微腐败;二是深刻领会“三不腐”涵义,加强警示教育;三是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对单位绝对忠诚;四是改进广大青年干部员工工作作风,传承民航担当作为。


1.jpg


李海军总经理在年中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机场公司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下,按照机场集团打好“五场硬仗”总体部署,围绕“美丽机场,支线标杆”的目标,积极夯基固本,较好完成了任务,上半年实现旅客吞吐量20余万人次,平均放行正常率96.88%,旅客满意度4.66分,新增北京大兴、广西南宁两条航线。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抓住重点,稳住步伐,按照年初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工作目标,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二是要严格抓好安全管理,三是要全面抓好能力提升,四是要坚定抓好增收节支,五是要精心抓好疫情防控,六是要接续抓好品牌创建,七是要稳步抓好改革推进。通过上下努力,共同奋斗,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上,质量安全部、财务管理部分别就上半年不安全事件和全面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汇报。公司领导为“新时代民航安全文化”主题征文和“青年文明号”宣传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3.jpg


机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队长、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