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市总工会为荆州机场参建人员“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0-08-06 15:10:28

      2020年8月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赴荆州机场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来2百份、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1610089998960985.jpg

      官庆军对荆州机场建设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所有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的奉献战斗精神表示了肯定。他叮嘱说,要加强防暑降温工作,完善防暑设施设备,配齐防暑药品物质,科学调整工作时间,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健康。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市总工会的职能作用,持续关注和支持荆州机场建设,积极为机场建设者提供更多帮助、给予更多关心。


1610090013753314.jpg

      市总工会的关怀让所有参建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克难奋进的战斗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努力为机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各级主管部门及660万荆州市民的殷切期盼!


1610090029334873.jpg

      荆州机场公司所有班子成员、指挥部各部门、油料和公安等各驻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