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站坪点兵 百日攻坚——荆州机场召开工程竣工、行业验收、运营储备“三大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8-06 15:17:38

      2020年8月6日晚7时,烈日余威尚未散尽,“烧烤”一天的站坪依旧炙热滚烫,荆州机场“工程竣工、行业验收、运营筹备”三大战役在此激情动员、誓师点兵。荆州机场指挥部、运营筹备组、空管站、油料供应站、机场公安及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驻场服务单位共300多人参加了誓师动员。

  1610090377486259.jpg

      当前,荆州机场建设已全面进入结账兑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工程建设第一阶段竣工验收迫在眉睫,运营筹备进入校飞、试飞全时保障状态。非常之时当行非常之事,荆州机场指挥部决定从8月6日至11月12日利用100天的时间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日会战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参建各方凝磅礴之力、聚众志成城、汇尽锐之师,坚决打赢工程竣工、行业验收、运营筹备三大攻坚战。为确保“三大战役”快速推进、取得实效,指挥部专门成立了战役指挥室,荆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任主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军任任政委,党委委员张永辉、赵启元、万辉任副主任,负责战役总体调度、作战指挥、统筹协调等工作。动员会上,李海军同志宣读了《全面总动员、奋战100天,坚决打赢工程竣工、行业验收、运营筹备三大攻坚战》实施方案,左小平、李海军、万辉同志分别为指挥部和5家施工单位、2家监理单位现场授发了“党员突击队”队旗,万辉同志分别向湖北工建、中国华西等5家施工单位下达了作战任务书。


1610090398393138.jpg

      最后,左小平同志作了斗志昂扬的誓师动员讲话。他指出,荆州机场是湖北布局、荆州实施的省级重点项目,是660万荆州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工程。本项目自201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全省民航“一盘棋、一张网”总体思路下,参建各方克服2019和2020年梅雨季节连续阴雨天气及新冠疫情影响,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快速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场道及附属工程、助航灯光工程已完工,航站楼及附属、空管及弱电等工程正按计划推进。越到后期施工组织难度越大,段面交付、交叉施工的矛盾会更加凸显;竣工验收、行业验收标准、规范更细、更实、更严,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会层出不穷;运营筹备147个节点环节环环相扣,一步出错则步步受困、全局被动。


1610090419125390.jpg

      他要求,参建各方要进一步鼓足勇气,坚持“一个声音、一个愿景、一致行动”,迅速聚拢资源要素、建立决战之师,投身“三大战役”,磨炼勇者无惧的战斗意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高昂士气,在“三大战役”中摧城拔寨、建功立业;要进一步下定决心,汇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万丈豪情,坚决打赢工程竣工、行业验收、运营筹备三大攻坚战,力争向各级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610090443182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