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迎来首架飞机降落
更新时间:2020-09-17 10:03:12

      9月17日下午4点38分,荆州机场上空传来清晰的飞机轰鸣声,一个小白点在人们的视野中渐渐明晰,这是从北京起飞的“塞斯纳C560”校验飞机。


1610157860369987.jpg


      数分钟后,校验飞机飞临机场跑道,在荆州机场进行低空通场飞行,沿着预定轨迹,经短暂滑行,稳稳地进入停机坪。机场跑道上,留下了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迹。在场的人们不约而同发出欢呼声,欢迎人群簇拥而上,6名机组成员依次走下舷梯。


1610157879897685.jpg

      18日开始,校验飞机将开始执行校飞任务。为确保荆州机场顺利校飞,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了校飞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详尽的校飞保障方案,对飞机校验工作各环节流程进行了细化责任和明确分工。校飞期间,空管、场务、安检、公安、消防、医疗救援等部门通力配合,做好隔离区安全警戒、安全保卫以及紧急救援工作,保障校飞期间航空器安全,确保校飞圆满成功。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