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中秋国庆双节为一线建设者送慰问
更新时间:2020-10-01 11:09:09

      10月1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中秋、国庆双节喜相逢,在家国同庆的日子里,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左小平、副指挥长万辉为机场一线建设者送去节日慰问。航站区项目部陈军、综合管理部郑红陪同。


1610161848117308.jpg


      上午九点,新建荆州民用机场航站楼大厅里洋溢着愉悦的节日氛围,机场参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正在高兴地领取节日慰问品。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左小平、,副指挥长万辉为一线建设者送去月饼、苹果、橙子等慰问物资。


1610161867264559.jpg

1610161932436944.jpg

      左小平首先为中秋佳节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去节日祝福,他高度赞扬了建设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谢施工、监理、驻场各单位为新建荆州民用机场所作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排查施工风险。他还强调,工程建设目前到了收官冲刺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1610161892616344.jpg


      随后,指挥部领导还现场查看了航站楼单体施工进度情况和机场外部配套设施等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