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民航中南管理局范永平副局长一行调研荆州机场
更新时间:2020-10-14 11:19:02

      10月13日下午,民航中南管理局范永平副局长、湖北民航监管局江涛局长一行来荆调研荆州机场建设与运营筹备工作。

下午四点,范永平副局长一行从宜昌驱车赶赴荆州,一下车便来到新建荆州民用机场工程现场,随行领导对航站楼、塔台进行了现场踏勘调研,在查看现场的过程中,领导一行听取了荆州机场党委书记左小平关于工程建设、运营筹备的工作汇报。


a.jpg

1610162506127485.jpg


      范局长详细咨询了航站楼交叉施工作业下各工程项目进展、精装修的推进等情况,对荆州机场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叮嘱工程现场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紧抓施工安全,盯紧关键材料和设施设备,同时将工程建设与运营投用紧密结合。在塔台上,范局长一行领导对机场增设通用航空建设项目、航空市场开发、手续报批、通导设备开放、机场使用空域、机场使用许可证、竣工验收、行业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专业的指导与支持。


c.jpg

      目前,荆州机场工程建设第一阶段飞行区竣工验收完成,第二阶段航站区进入收官阶段,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推进中,运营筹备方面,试飞工作、新员工上岗培训也迫在眉睫。范永平副局长一行领导在调研中预祝荆州机场试飞圆满成功,争取荆州机场早日建成投运。

      现场调研结束会,范永平副局长与荆州市黄镇副市长就荆州机场工程建设、运营筹备、行业验收、开航投运必备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工作会晤,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在工作进展和工作思路上达成共识。

      监管局副局长程颖斌、机场处处长袁博,管理局机场处处长刘恒、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世喜、航务公司总经理唐俊顶,荆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副总经理赵启元、万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