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湖北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调研考察荆州机场项目
更新时间:2020-10-29 14:58:37

      10月29日,在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现场推进会期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调研考察荆州机场项目。


1610175614274499.jpg


      上午11:20,黄楚平一行来到荆州机场停机坪现场实地考察。现场推进会上,黄楚平观看了荆州机场专题宣传片,随后听取了荆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关于机场项目概况、工程建设、运营筹备、下步工作的专题汇报。


      在了解机场总体情况后,黄楚平进一步询问了荆州机场的行业验收、通航市场开发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打好工程建设收官战,全力冲刺四季度。同时他也叮嘱在强化冲刺状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注意质量安全和施工作业安全。


1610175637169114.jpg


      民航湖北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姜顺、湖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周学云陪同调研考察。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常务负责同志,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文旅厅、省政府研究室、国开行湖北省分行负责同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发改委主任、荆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荆州机场在内的现场点位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