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召开陪伴运行人员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2-07-01 19:34:15

(通讯员 吴天治)6月30日,荆州机场公司召开陪伴运行人员欢送会。荆州机场公司领导、陪伴运行回撤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1656675302434491.jpg


欢送会上,陪伴运行人员分享了在荆州机场工作这一段时间的收获与感想,对公司及部门对自己陪伴运行期间的关心及照顾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荆州机场美好明天的祝愿。

部门同事对于“师傅”们在工作上、生活上的教导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对于他们的离开感到了浓浓的不舍,也为他们未来的生活工作送上了祝福。

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对陪伴运行人员的无私付出表达了感谢,地面服务管理部负责人李楚溪发言时谈到了陪伴运行人员王全在疫情期间的坚守阵地默默付出,在提到王全坚守岗位时说的那句“没事,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时,真情流露,热泪盈眶。

公司领导高度赞扬了陪伴运行人员的敬业、担当精神,对他们的业务技能和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肯定,对他们为荆州机场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返回到原岗位后也常回来看看,不忘记自己曾经战斗过、付出过的荆州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