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召开安全检查站支援人员迎送会
更新时间:2022-09-16 17:49:27

9月15日,荆州机场公司召开安全检查站支援人员迎送会。公司领导、第二批陪伴运行回撤及第三批新到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迎送会。


微信图片_20220916173355.png

 

迎送会上,即将离开的人员分享了在荆州机场工作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对机场公司及部门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荆州机场美好明天的祝愿。

新来的同事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不仅会传播知识,将好的工作经验带给大家,也会不断学习,同大家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916173402.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对即将回撤的同事及背后支持他们的家人克服困难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新来的同事表示欢迎。他指出,陪伴运行人员在工作中是前辈,业务上是师傅,保障中是核心,队伍中是灵魂,在指导和帮助新员工时要有更多的耐心、恒心、信心和爱心,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与大家一起为荆州机场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