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2-09-29 16:50:04

根据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相关保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9月29日,荆州机场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培训,40余名干部员工参训。

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现场签署岗位保密承诺书。

21796467d7e14bdc92390150bbe063b-min.jpg

 

赵启元副总经理分享了民航业典型泄密事件,强调各部门要重视保密工作,做好保密教育培训,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保密知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e9286e6121ff101dc51bf8c681cd95e.jpg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了窃密泄密案件的严重后果,意识到新时代背景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提高警惕,防范泄密事件发生,时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