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更新时间:2022-10-26 14:58:44


荆州机场推出“荆楚情”服务品牌以来,始终把“有高度、有温度、有品质”作为服务旅客的基本遵循,在微笑服务、婴儿服务、无陪服务、问询服务、贵宾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人性化出行体验。


婴儿服务很“温心”。如果您带着宝贝出门,大包小包外加婴儿车,很不方便,迫切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航站楼一楼、二楼均设置了温馨的母婴室,内设独立哺乳隔间,室内沙发、盥洗池、冲奶台、哺乳室、尿布台、婴儿床等设施齐全。


1666767663707571.jpg


无陪服务很“贴心”。如果您是第一次乘飞机出行,或者是您的家人单独出行,不熟悉乘机流程。值机班组随时为您答疑解惑,无论是行走不便的老人,还是牙牙学语的小朋友,都能保证您按时乘机,准点到达。


1666767721249670.jpg1666767850884130.jpg

 

问询服务很“尽心”。如果您在航班时刻、机票购买、退改签、防疫政策、交通工具、饮食住宿、景点推介等方面遇到问题,问询电话随时在线解答,尽最大努力满足您的出行需要。


1666767931441592.jpg

 

贵宾服务很“暖心”。如果您是头等舱、商务舱以及持有合作银行指定卡项、荆州优秀企业家服务卡的旅客,均可享受贵宾服务。贵宾分队是您出行的“小顾问”,暖心的“小助理”。


1666767964110806.jpg

 


绿色通道服务很“舒心”。如果您是现役军人、消防员和招商大使、投资客商,机场专门为您开通了绿色通道,从接收信息、提前值机、快速安检、优先登机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为您服务,便于您快速出行。


1666767997114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