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机场集团二十大宣讲团走进荆州机场
更新时间:2022-12-07 22:15:51

12月7日,机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育英率集团二十大宣讲团走进荆州机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育英书记作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荆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主持宣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助理、分队长等56人仔细聆听了宣讲。

1670424557233791.jpg

张育英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有关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四个部分,结合自身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实际,对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育英书记指出,“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张育英书记强调了五个方面的核心要义,一是读懂新成就,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领悟新思想,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是开辟新征程,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四要贯彻新部署,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安排;五落实新要求,准确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张育英书记对荆州机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二是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是要忠实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四要要统筹抓好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生产恢复等工作。

1670424601176430.jpg

左小平在主持宣讲会时说,张育英书记所作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进一步全面、准确、系统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省市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在荆州机场落地落实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对我们推进荆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和指引。

左小平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荆州机场要以此次机场集团宣讲会为契机,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荆州机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是要坚持苦干实干,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670424637718673.jpg

宣讲前,张育英书记还深入荆州机场员工食堂对食品安全、卫生环境、操作流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1670424666507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