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3-16 20:38:16

3月16日,荆州机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荆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湖北机场集团第十三督导组乔汉林、张祥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点评。

 

IMG_2745.JPG

 

荆州机场党委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两次党委会、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专题部署集团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制定实施方案,专门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多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制定整改措施,真诚接受上级督导,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 实情况和2022年荆州机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左小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查摆了15个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IMG_2748.JPG

 

乔汉林书记听取党委班子发言并对会议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议程紧凑、准备充分、会风务实;领导班子汇报言简意赅、实事求是;班子成员之间的谈话深入客观,既有善意又不失客观,既有批评又不失关心,既统一思想又锤炼觉悟,既“咬耳扯袖”又关心关爱,态度诚恳又坚决。下一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头履职尽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从严整改落实,一体化明确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措施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集团“五个一”发展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荆州机场高质量发展在谱新篇、再上新台阶。


IMG_2763.JPG


最后,左小平代表荆州机场党委班子表态:一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继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