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湖北机场集团荆州机场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3-04-03 17:36:59

4月3日上午,湖北机场集团荆州机场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湖北机场集团纪委书记张育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蓓出席会议,荆州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军主持会议,荆州机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职能助理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1681292363135300.jpg

 

会上,张育英书记强调,这次干部任职是集团党委从大局出发、立足荆州机场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黄洪平、赵启元同志的工作,继续保持荆州机场改革发展稳健的良好态势。同时,希望两位新任职的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解放思想,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扎实有效地把荆州机场建设好。围绕推动荆州机场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政治忠诚;二是要勇担职责使命,共绘发展蓝图;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形成班子合力;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赋能改革发展。最后,他强调:集团党委对荆州机场寄予厚望,大家要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在新的形势、新的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共同谱写荆州机场“高效益、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681292376466894.jpg

 

李蓓宣读了机场集团党委的任免决定:黄洪平同志任湖北机场集团荆州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长;赵启元同志任湖北机场集团荆州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副总经理。

黄洪平、赵启元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黄洪平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四有”:一是心中有党,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心中有责,时刻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做勤勉务实之人 ;三是心中有民,时刻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心中有剑,时刻遵守各项规定,做清正廉洁之人。赵启元同志表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求真务实保安全;三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守底线。两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机场集团党委的决定,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勤奋务实、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为把荆州机场建设成为“美丽机场 支线标杆”而努力奋斗。

 

1681292389602444.jpg

1681292402243344.jpg

 

会后,黄洪平同志深入到场务管理部、消防支队、航站楼与地面服务管理部、运行指挥中心、安全检查站等一线部门进行检查。赵启元、张永辉陪同检查。


1681292426115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