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高压配电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询价公告
更新时间:2022-07-28 18:44:41

高压配电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现采用询价的方式选择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T-51220018-222594

2、项目名称:高压配电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

3、采购需求:高压配电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主要设备有高压柜、变压器、电力电缆,详见采购项目内容。

4、采购预算:11万元。

5、服务期:7个工作日内完成试验。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

2、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供应商必须具备国家能源局颁发的电力承装承修承试四级或以上等级的资质。

4、类似业绩:近3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高压配电设备试验业绩(应提供合同协议书并加盖公章)

5、财务状况: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指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三年的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指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1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2、获取方式:

①现场领取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获取地点: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

②网络领取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采取以下方式领取招标文件

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cn),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

3、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询价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

2、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5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荆州机场

联 系 人:尹工

电    话:136 3579 693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

联系人:郭中华

电话:0716-8338388、18674000932

邮箱:35635154@qq.com

采购人监督部门: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质疑受理部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

联 系 人:刘刚

电    话:027-87816246


六、信息发布媒体

荆州机场官网(http://www.hbjzairport.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