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草坪割草机(第二次)采购询价公告
更新时间:2022-12-28 16:50:20

项目概况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草坪割草机(第二次)采购已具备釆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潜在供应商参加询价釆购活动。潜在供应商应在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2023年01月0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草坪割草机(第二次)采购

2、项目编号:0733-22092587

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4、项目类别:货物

5、预算金额:68000.00元

6、采购需求:本次采购共1包。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五章内容。

7、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天完成供货工作。(包括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等,达到正常使用的标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近三年(递交截止时间往前推算)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主体信用记录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有3家以上草坪割草机的供货业绩。

(2)供应商须为拟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经销商,供应商为代理经销商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销售授权书(或其它合法销售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 12 月 28 日至2022年 12 月 30 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现场获取或网络获取

3、现场获取: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7号银丰大厦7层),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网络获取:投标人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报名资料,邮件主题: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附件:需采用A4纸幅面,将报名材料加盖企业鲜章,按顺序制作成1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复印件扫描无效。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联系人向投标人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审核未通过的,代理机构联系人以邮件形式回复审核情况,投标人可在招标文件申领时间内重新提交材料。采购机构或代理机构邮箱: 3052996440@qq.com  

5.售价:¥500.0元(人民币)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会议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开启会议地点: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荆州沙市机场综合楼会议室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 年 01 月 06 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五、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询价采购评审办法采用最低价法。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提出时间以提供书面质疑书记载为准,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可在答复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向本项目监管部门提交书面投诉函。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荆州沙市机场综合业务楼

联 系 人:舒女士

联系方式:0716-8999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2号楼A栋8层801、802、803室

联系方式:027-82882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卓、李烨玮

电     话:13975123415


七、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荆州机场官网(网址:http://www.hbjzair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