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航站楼新增商铺、贵宾室及商务用房项目
更新时间:2023-03-20 16:35:06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拟就荆州机场航站楼新增商铺、贵宾室及商务用房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1.项目编号: HBT-51220018-230840

2.项目名称: 荆州机场航站楼新增商铺、贵宾室及商务用房项目

3.采购内容

序号

包段内容

最高限价

履约期限

质保期

1

荆州机场航站楼新增商铺、贵宾室及商务用房项目

52万元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具备使用条件

2年

4.投标供应商资格

4.1投标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4.4本项目特定的资格条件:(1)投标供应商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原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5本项目接受不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7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供应商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中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

1、现场领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领取磋商文件: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网上领取: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cn),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

6.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日9:30,截止时间即为报价时间。逾期送达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7.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及磋商地点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荆州机场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

联系人:赵珂、章振华

电话:15342776516

采购人监督部门: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质疑受理部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

联 系 人:刘刚

电    话:027-87816246

9.信息发布媒体

荆州机场官网(http://www.hbjzairport.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